棠下兮流光

原耽已跑路,目前主坑在es涉英♪

【葱花鱼】金屋藏的娇要跑了

*画师竟然在淘宝的阴沟里翻船了?

*接上篇 论步葱花被绿了?

*蒸煮嗑了逆cp


  你这可是金屋藏娇。要对娇好一点,小心娇跑了!



6.

和步重华在一起这么久后,不但是吴雩的胃还是他整个人,已经被步重华养得越来越金贵娇气了。虽然说辣鱼在领导面前还是一副“我超乖”的模样每天还会适时地撒个娇卖个萌,要亲亲要抱抱,最重要的是还隐藏着撩领导的杀手锏!还经常从领导身上揩油!其甜蜜暴击的严峻程度几乎可以吓死本对他知根知底的解行同志。

吴雩的团宠地位怡然不动,但在步重华看来扒了他的衣服本质上还是超A超辣,尤其那种跨坐在领导身上拎着铁扳手一言不合就开始做的气概再加上领导已经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过度却又从始至终的宠爱——

导致最近都有了要试图反攻的迹象。

敢情这撒娇撒歪了???这可是以下犯上啊!

吴雩撇撇嘴摸着领导的胸脯说:“你这可是金屋藏娇。要对娇好一点,小心娇跑了!”

步重华面对威胁没有半点恐惧之色,内心甚至还暗自吐槽怎么你撩我的时候就不见你娇了但还是捧场地镇静反问:“是啊娇,你能跑去哪?”

吴雩勾起嘴角,缓慢镇定地吐出一个姓名:“江停。”

步重华的脸色差点就变了。

吴雩带着胜利的笑容心说:停停对领导产生的微妙心理刺激还是是百试百灵。

接着下一秒他又看着步重华的脸色瞬间恢复如常,还挑起眉淡淡地应了一句:“哦,所以呢?”

这下轮到吴雩的脸色不好了:百试百灵……才有鬼了。


7.

说起来关于吃糖这一点呢,不论是白天还是夜里都被喂肥了的吴雩同志原本开始挑品牌,又反倒更秉持着勤俭持家的理念,加入了年轻人最爱的电商节抢购中。

“领导领导!这个超贵的巧克力原价两百多的这次零点秒杀只卖一百八!!”

双十一前的11月10日,吴雩下班后就拽着步重华匆匆回了家,赶紧吃过晚饭洗了个澡便拉着准备要去书房学习的步重华窝在沙发上一连开着两部手机刷着什么某宝、京某、x号店……实际上只是小鱼同志一边倚靠在领导身上兴致勃勃地刷着手机,而步重华则捧着一本江教授友情提供的签名版《DNA甲基化在法医实践中的意义(作者苟利)》专注阅读。

……只不过好几次都被打断阅读,比如说现在。

吴雩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般满眼兴奋,如果是活在动漫里眼睛早已出现了一连串的大星星。他一边捧着手机挑选着要什么味道的好一边扯着步重华的衣袖摇晃起来。步重华正分析着书里的案子无暇分神,只是点了几下头以示同意。

——而实际上吴雩早在步重华点头之前就已经跟不要钱一样扔了三四盒进购物车里了,步重华这才恋恋不舍从书中抬起头。

“哇塞!这家店满900能够立减80诶!我要再去挑选别的……”

吴雩一边嘟囔着一边点进了店铺继续挑选别的口味的巧克力,又继续跨店买了些别的吃的。他还在思考着还有什么要买的……眼睛骨碌骨碌转着瞟到了开放式厨房那儿,登时醒目!


8.

他便点进了隔壁盒马鲜生,先浏览了一遍有什么优惠活动,再仔仔细细地挑选着当季盛产的鱼类,尤其是新进的海外深海鳕鱼以及新鲜的东星斑,满心欢喜地把它们拿去加了购物订单。加了购物单后他竟然一度想直接退出不逛网店了直奔教你如何做出好吃的鱼的app去。

他还在继续想着日常生活中还有什么要买的……眼睛骨碌碌地转着,想着想着就飘到身侧去了。他盯着步重华阅读的样子不到几秒钟,竟开始凝神欣赏着领导英俊的脸庞,用眼神贪婪地描摹着领导的一肌一容,居然比以往吃上了巧克力还要开心——

这个人从外到内、全身心、完完整整都是我的。不但是我的人,还会养我。

他不但会给我喂鱼吃,还会给我投喂巧克力……最重要的是,他比我自己还要爱我。早知道当初蔡麟让我眨眨眼的话就眨眼了。

也许吴雩自己都没发现,此时此刻他眼里涌跃着无数流光溢彩,一只手不由自主地搭上步重华的衣襟亲昵地捻着。他对步重华的依赖程度更是每天不断地加深,甚至到了某次步重华公务出差外省四五天,结果在他离开后一天吴雩就坐不住了,翘了班跑到外省找他去了。气得许局宋局找了找不到人,一问才知道他跑了。一时间不知是该感叹他俩感情好呢还是该感叹吴雩不安分守己呢。于是接下来每次出差都直接让步重华捎上他去了。

步重华一本正经:你们早该这么办了。

许局:……

宋局:呵,嫁出去的养子泼出去的水……显然已经被他们解家洗脑了。


9.

“咳。”一声轻咳把吴雩的神智拉了回来。步重华偏过头,一只手垂下握住吴雩的手,另一只手揉着吴雩蓬松的头发笑问:“怎么了?盯着我看入迷了?”

“是啊,”吴雩抬眸,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领导你可好看了。”

他直接大胆地坐到了步重华身上,双手环着步重华的脖子,两膝半跪在沙发上,脸还不断地往前靠,一个吻蜻蜓点水般在步重华的唇上掠过。

“因为太好看了,我看一辈子都看不够,来生的几世几年还要继续看。”

“看多几眼,要收费吗?”

步重华搂着吴雩的腰,比刚才更猛烈地再次亲上去:“还收什么费,都给你倒贴钱了。”

“嘿嘿,那可是。”吴雩言简意赅地认了,他一个翻身从步重华身上下去了,“你继续看书,我继续逛。”

步重华正忧着这孙子每次都突然往他身上用这种姿势一坐,他兄弟就特容易有反应,可又有些害怕吴雩会发现然后开始了各种调侃和胡说八道。他大手一挥:“逛吧逛吧,把这个月的工资卡刷没了也没关系,反正都是你的。”

吴雩点头揶揄道:“领导我不得不说一句——”

步重华正防着这个呢,竖起耳朵就差一副毛骨悚然的样子了。

“不得不说一句,领导你的棒槌怎么这么活跃呢?”

“!!”步重华觉得他的脸都被撕下来远远地扔南海里去了。他佯装镇定,谦虚地回答道:“哪有的事情,要不你来试试?”

吴雩登时想起了昨日夜里,在宽大的双人床上,在那种旖旎潋滟的氛围中,他在步重华身/下被他支配的恐惧……他迫不及待地一个前滚翻滚到沙发的另一侧去了,哆嗦在角落里,颤颤巍巍地回答道:“你这个畜生……别过来!”

他灵机一动又想起了每周至少几次的腰疼宿命,迅速捧起手机在淘宝上挑选了一床新的漂亮床单被单枕头套,颜色他看着特别耐脏扔到了购物车里。

步重华还在远处吆喝着:“喂对了,家里用的别去淘宝上挑,听说很多假货!”

呵。他差点摔了步重华给他买的新版华为mate20,怒道:“我都挑得差不多了你才跟我说??”

恭喜阿花再次喜提垃圾桶。


10.

吴雩趁着双十一前赶紧把所有说要打折的商品通通加入购物车,还特意顶着步重华虎视眈眈的眼神没有早睡觉而是熬到了零点准备秒杀抢购。结果当他买完后过了双十一却发现:艹,这些所谓的打折商品,比原价还贵了几块。

功勋卧底画师竟然在淘宝的阴沟里翻船了, 还搭上了一个正处级支队长,淘宝应该会有一些店铺还不如自己去他们家门口上吊比较痛快。

可问题来了,商家认识你吗?

他又双叒叕差点摔了他的华为mate20,还专门立了flag立了字据说再也不参加什么所谓的网购节,结果每当他看见网上打着什么双十二促销活动的广告便跑去看了。下场就是——打脸真香了。双十二天他吸取了上次的经验教训,这次通通挑的都实打实打八折打九折的商品,然后继续狂欢,刷空了步重华半个月的工资卡。

步重华看着手机上不断发出“叮”一声的付款提示,再看了看账单,是满脸的心碎。他难以置信地发出了灵魂质问:“我怎么金屋养了个娇就得花这么多钱呢?”

吴雩不可置否地笑了。


11.

说一个不为人知的吴雩的小秘密:他自从有了上次的经验步重华并不会理会他买了什么东西,只负责下单付款,至于快递嘛……大家去拿了回来都是自己拆的。于是他小心翼翼地,背着步重华上网搜索了一下,买了几个/情//趣/玩/具。

然后当某天他买菜去了比步重华晚到家一会儿,一开门就伫着个步重华,手里捧着个快递盒,盒里正是他上网买的那些玩具。

步重华挑起眉揶揄道:“你就这么想用想试试?没关系,今晚或者现在开始就可以满足你。”

步重华拦腰抱起吴雩回卧室去了,刚买的好的鱼直接扔水槽里养着先,怕是今天都吃不上了。

然后第三天,吴雩又取了个快递盒子。他正以为是他买的巧克力总算到了,可拆开一看——我什么时候买过这些人/体/润/滑/油/和几盒的套!

再看向隔壁步重华嘴角边的笑意,他全明白了。



市场鱼铺店主:我养鱼养了都卖了,赚的钱比养鱼花的要多。

家里养鱼的老奶奶:养金鱼养热带鱼花销不算大,只是每天喂粮还要定期换水而已。

渔民:我养什么鱼?不过是抓了鱼拿去卖赚钱罢了,养鱼哪用花钱!

家里养雩的步重华:……我养鱼,不但要养,还要伺候他吃别的鱼,还要一心一意对鱼好。虽然可以撸鱼,但是……看看这每个月四五位数的花销……

——

3.3k倾情奉献!

不过本来写的巧克力有点跑偏了写成家常二三事了

下一章来写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堆妇女孩子间抢牙膏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吞海正文完结撒花**虽然还是很不舍……期待淮妞百万字番外!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暗网过双十一吗?

2020.1.11 10:13

186

后续 腹肌被吃掉了??

评论 ( 5 )
热度 ( 2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下兮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